close





每天我都會到窗口看一下母鴨,可是數著日子應該前後也有一個月了.5/24我發現時已經有10顆蛋,所以它應該是5/14就開始下蛋,到昨天6/15已經整整一個月,可是都沒看到小鴨的蹤跡,於是田先生今天出差前說了,那母鴨可能笨到連蛋有沒有受精都分不清楚,要是一直這樣孵下去,那母鴨會"精神崩潰"的,他還很好心的說要是買得到小鴨,就偷天換日,把鴨蛋拿走換成小鴨給它,否則它會一直孵下去....



結果我們剛剛游泳回來,小朋友上去沖澡,我又去窗口看一下,哇~是一個破掉的蛋殼....那是不是已經有小鴨出來了?我假裝好心的拿一片麵包出去餵母鴨,發現它很怪,好像身體下面有東西一直動一直動,嗯~我怕它口渴,又進去拿一盆水,才放到它面前它就嚇走了.(嘿...目的達到)



是小鴨,全部孵出來,共有10隻,好可愛好可愛,好像我生的一樣,我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有些毛長得比較濃了,有些毛還疏疏的,看樣子不是同一天孵出來的.


我呼喚老大老二洗完澡快來看,老大問我可以摸看看嗎?算是和鴨媽媽收房租吧~我抓了一隻給老大摸摸,老二只是在旁跳卻不敢碰.





應該趕快去找個籠子,這樣我家就不乏鴨蛋,或鴨子的料理了,呵...開始算這些房客什麼時候才會check out,那個area有一堆螞蟻,我要去灑殺螞蟻的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