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來我blog上逛的人都知道,春天土軟了,我就沒閒著了,到底今年的春天在忙什麼,終於把圖貼上來,其實已經算完工一個星期了,只是很忙又很懶,所以拖到今天.


我應該貼一張整形前的照片,這樣大家好比較.



原來2年前我們只有做左邊的擋土牆,最早的想法是像現在這樣,可是那年實在太累,所以做完後就休工了.


今年之所以會做是草地的灑水系統公司6月中會來施工,我要在他們施工前將花圃的位置留好,這樣他們才會算準噴頭的位置.反正這是自討苦吃的起因了.


說實在很後悔兩年前沒有一股做氣的做完,因為單單要把這走道另外一側的草皮挖掉就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我去年手也賤在走道裡側我就已經插上一排木片的edge,所以為了對稱,我又只好再插一排,還有我種了8棵boxwood,還有8棵多年生的花,種上後還倒了15袋的mulch.最重頭戲的上外圍的磚,我就交給田先生,他沒做好,幅度不夠美時,我就叫他拆掉要調整.終於我家的前院更美了~我真是個要求完美和自己過不去的有病女人.



不過看起來還真賞心悅目~


希望明年可以沒事做了,真的,我已經照夠充足的陽光,可以行光和作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