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工程耗時7個星期又一天,終於算是完工,為什麼"算是"?因為工頭說他明天或後天還要再來做得更完美!!我會和他說清楚那個我跪在地上擦了n次4小時的地板,敢再給我弄髒,我就拿電鋸鋸了他的手,莫名其妙,我覺得一切都很好,請不要再來了~


從頭說起,會想做地下室是因緣巧合,找到合適價錢算工道還有點口碑的工人,所以就開工了,可是那個"合適價錢公道還有點口碑的工人"在簽約的那天居然給我漲了$7,000多塊!!!在我把他轟出門  thank him for his time後,我根本也沒想做了,沒想到最後這組當初估價不低的工頭會和我在Menard's碰到(是的~我很喜歡逛5金店的)我只是隨便說了一下價錢商議還有沒有空間?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於是開始這項大工程.


我忘了照937片海綿墊拆掉前壯觀的場景,所以這張算是第一張開工前的照片.




這張是上了木架的照片,大家不用驚訝,美國的中部房子大都是木頭和石膏板蓋出來的




這張是原來進地下室的門,我的計劃是把那門和牆拆了,這樣下地下室就沒有門了,接下來這幾張都是上了木架的樣子.









再來開始的是上了insulation(絕緣體)的圖片,地下室比較潮溼,所以我們用專用的防潮防霉insulation


這個是wet bar,那個讓我罵它千百回沒吐血的吧檯.



這張是未來的home theater,那個吧檯就在它左後方



這是play area,小朋友玩的地方



門已經不見,牆也拆了



要讓我開罵的來了,工頭說老墨的dry wall(石膏板)做得很好,可是他們只負責做牆壁和天花板,看那個地上,已經看不到水泥的顏色了~還有垃圾都亂丟!$%&*



所以老墨的工作是完成天花板和牆壁,摧毀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