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幹活的主角終於不是我….


當我們家地下室如火如荼的努力施工中,我發現我們附近鄰居都沒人閒著,可能是他們早我們幾年搬進來,該做的地下室早就做好,所以他們不約而同的都在做車庫.


是的,連車庫都可以裝修的美倫美奐,釘櫃子,coating地板….反正看過他們的車庫後,就不太想把自己家的車庫門打開.要怎麼說,我們搬進來已經兩年半了,除了日常必需品有搬進屋,其他待整理的全堆在那個車庫.堆積如山的紙箱好像隨時都有山崩的可能.


我一直都想去整理,可是 田 先生說裡面有太多他的寶貝和摯愛,他要親自去整理,我動過一次差點沒砍他後,Let him be.因為紙箱裡有時只有放一本書or一條電線插頭,我把兩箱的東西放在一起後,丟了一個空箱,被他唸到臭頭


他說他會整理的,等他有空,等地下室做好兩年半了,終於等到了.真的不算太久啦.


中午,他提著一個破舊的行李箱進來廚房,這個真的不能用了,拉鏈壞掉了.”我說,”還捨不得扔掉?”我想想說它跟著你的時間比我還久對不對?”沒錯,比我們結婚的年份還久,超過13年了.我看他一臉還不捨的樣子,我說那晚上它睡你旁邊好了.我願意把我的位置讓給它.其實他是來問我的妙手是否能救救那個壞掉的拉鏈,我接著又說,”要不就把它埋在後院吧?” “還是說,你留它下來,把我丟了,我們家垃圾桶超大的,我塞進去還有多的空間.”


聽我越講越順,這男人就沒有再拿一堆垃圾來煩我了,~我算惡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