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今天做得第二樣,不過很簡單,很好寫,先寫這個好了~ ^ ^


以我這種才初初窺探義大利菜入門的人,這個算是太簡單了.除了煮麵外,就這樣拌一拌,誰不會啊?


材料:


1磅/450g左右的tagliatelle(我用了3/4磅,不過我用fettuccine代替,要是用一般的義大利麵也可以)


少許的蘿勒葉做裝飾用


松子香蒜醬部份材料:


2瓣大蒜    1/4杯松子(炒過比較香)   115g的蘿勒葉  1/2杯的Parmesan cheese 粉 (我約用1/4杯)


鹽少許  1/2杯的橄欖油(倒不下去,只用了1/4杯)


做法:


1.先做香蒜醬,把大蒜,松子,鹽放入食物料理機中略打一下,加入蘿勒葉打成泥狀,慢慢加入橄欖油再打一下. 打好後乘起來再加起司粉拌勻.


2.煮好pasta麵條,瀝乾水份後,趁微熱加入青蒜醬拌勻,灑上裝飾的蘿勒葉就可以.


後記:


1.田先生吃了不少,所以應該算味道不錯的.


2.其實松子裡已經有不少的油脂,所以我少放油,拌起來有點吃力,有好心的人若真的倒1/2杯油下去拌的,請告訴我是不是真的吃起來很油潤?


3. 如果每道義大利菜都這樣就好了


4.又是出自於"Quick & Easy"~

arrow
arrow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