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癩痢頭兒子的是自己的好, 有哪個媽會嫌自己的孩子醜的, 不過我是例外好了, 我希望老大的眼睛可以多像我一點, 老二的身材也可以像減肥後的田先生.


我已經每餐都偷偷的幫老二減飯菜, 幫老大多添飯菜, 零食方面很少提供, 飲料除了牛奶就只有水, 游泳也讓弟弟多游幾圈, 所以當我用盡一切的手段與陰謀, 他們兩個的身材還有如此的差距, 我只能說這就是--->基因暴力? 泣... 我這樣的一個弱女子怎麼打得贏命中註定好的脂肪? 我連自己的脂肪都打不贏了...


有圖有真相, 先來看老大的吧.



其實我照得時候很想在那牆上畫上刻度, 像照犯人照一樣....


連他都覺得好笑.


不要害羞, 給大家看一下你平坦的肚皮吧~ 你到底都吃到哪裡去????


胖了來了...


圓呼呼的肚子, 可愛吧~


真的很大吧? 我以後可以叫他胖子弟弟了嗎? 你到底是怎麼吃的???


我是一個找不出答案的媽. 一樣的飲食可以養出截然不同體型的小朋友....


今天謝謝兩位小朋友十分的合作. 他們兩個越來越有媽媽三八的精神,會和媽媽一起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