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愛睡貓, 我是這兩天才剛生出來的, 我的蘿拉媽媽今天還把我帶到游泳池旁邊, 一邊看那兩個哥哥游泳, 一邊縫我的後腳. 我覺得蘿拉媽媽有點神經病, 她每次越趕工就越會出錯, 像是她已經把我臉拆掉做過整型手術兩次了....


我看得出來她對我的眼睫毛也有點不滿意, 可是她真的很笨的, 她連自己的睫毛膏都塗得亂七八糟的, 我不希望她拆了我的眼睛後, 又縫不好, 到時候我變成獨眼貓就只能戴眼罩了. 沒有小朋友喜歡海盜貓的....


她很無聊, 做完後又弄了兩個蝴蝶結別在我的頭上和尾巴上, 我知道她內心的心酸, 因為那蝴蝶結真的不能別在那兩個哥哥的頭上. 可憐的蘿拉媽媽, 只能寄情在我的身上.





她看我越看越滿意, 還把我叫醒照沙龍照, 讓我轉圈圈, 擺pose. 兩個哥哥一直吵她再多做幾隻貓給他們玩, 不過蘿拉媽媽心裡是想"一年玩一隻就夠了, 你們又不是女生,我為什麼沒生到女兒...." 哀號聲久久不絕於耳, 這個蘿拉媽媽真是可憐, 小孩沒出生前連床架買得都是粉紅色, 現在那床架還一直安靜的站在車庫裡...


連我身上的布也全是哥哥們未出生前媽媽就準備好的粉紅色, 看來蘿拉媽媽當年真是夢很大!


再過幾天蘿拉媽媽就會把我送出去給紅十字會, 我將被送給一些需要玩具布偶的小朋友做禮物, 希望蘿拉媽媽會持之以恆每年都會參加這種有意義的活動.


趕快把我送出去吧~我已經快受不了那兩個哥哥的熱情擁抱, 尤其是他們一直拉我的蝴蝶結, 真想叫蘿拉媽媽也做兩個蝴蝶結"縫"在他們的頭上!! 還是用訂書機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