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五位中文學校的同事, 除了要練習跳舞--->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外, 還有幫忙學校製做佈置新年晚會的場地圖片和文字. 虎年當然要唱"兩隻老虎"了, 所以我們就畫了兩隻老虎, 本來不是我在畫的, 因為我不時流露出好像可以畫得更好的神情, 所以引來公憤, 只好硬著頭皮畫了兩隻大貓, 真的很大隻, 每一隻都有兩張海報紙那麼大!!! 下次一定要學會謙恭有禮, 不可以隨便發表意見, 我本來想畫一隻沒有耳朵,  一隻沒有尾巴的...在群眾的壓力下,只好放棄我兒時的理想...


這兩隻畫好後, 因為太巨大了要等到2/21才帶到學校, 所以我現在打算把它們貼在我們的床頭上, 希望我們田先生可以像老虎一樣的威猛(但不是那一隻 Tiger Woods)!!!我可以像母老虎一樣的兇猛(根本就是了, 田先生在那裡指指指)!!!


借這兩隻老虎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福虎年一切順利平安.


啥? 問我舞跳得怎樣? 我的老虎畫得不錯吧! 我媽媽生我時就沒有built in我的舞蹈才能, 大家就不用期待了! 這世界真是XXX的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