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當我漸漸不太把老二的未來放在心頭之上, 終於看到自己越來越走山的身材, 要救當然是會救得回來, 不過前兩週都在忙碌的血拼我的勞作器材, 我是有心去開個網店,不過很多東西得準備齊全, 因為捨不得花原價去買, 所以最近這些手工藝品店的50% 60% 超好用coupon就當然得天天去買, 加上在Aliexpress跟人也搶了一些雙11的貨, 我想在重回健身活動之餘, 就可以來做些手藝的作品, 自娛之外要能賺錢, 這大概是明年的最大夢想了. 

dog11_12.jpg

好久沒畫了,不到一小時畫好,真是快啊...學不會畫慢點XD

11/12 田先生晚上把老二送到學校練習交響樂團,人送到才走,電話就打回家說練習回家, 田先生沒帶手機, 所以我只好又出門去把他帶回來, 都懶得罵他了, 那個出門不帶電話的也一樣,不知道手機到底是拿來幹麻的?

11/13 早上起來就不太舒服, 到了下午在陪學生做資料輸入更改的職訓就覺得更不太對勁, 尤其是看到學生一邊流鼻涕一邊挖鼻孔打電腦....到了下班前開會時我大概是整人崩潰, 所以很自然的要到明天的假@@, 都不用跟老板囉嗦, 秘書直接幫我把假請好XDD

11/14 送他們上學去後又睡了大半天, 醒來後又學習看了很多手藝珠寶的影片, 哈哈哈, 照影片的說法我要買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買完那麼多昂貴的裝備要是我的作品不賣, 我大概就虧死其實我已經買很多很多了, 買到手藝品店都定期給我$5 的折價券.

11/15 回去上班後,我一咳嗽同事就自動離我好幾公尺遠, 我本來以為是小感冒, 沒想到咳起來還是很驚天動地的, 下午本來說有開會有人來給我們上課, 我還聽到我的同事們一直不斷的在罵校長, 很意外的竟是一頓感恩節大餐, 自校長自掏腰包花錢請辦宴席的公司帶來的, 感動了不少人, 這校長雖然磨刀霍霍的開鍘了一些人的權益, 但她真的算是很努力的做事, 起碼比以前的官僚好太多.

11/16 老大18 歲了, 問我可以幫他買一套軟體, 一看價格$200多, 吼....自己學校申請好後打工賺錢去買, 18歲了真快...

11/22 帶他們去芝加哥參加FASCA 遊行的活動, 真是冷到要瘋了, 還好今年的活動很順, 比去年早了快一小時結束, 忘了穿靴子和手套, 在寒風中站了快三小時, 覺得手指頭和腳指頭都不是自己的, 回家後開始準備感恩節晚餐, 收拾了廚房的餐桌, 終於在兩年後全家在同一張桌子上吃晚飯, 記得最早是讓老二在餐桌上做功課好監控他的電腦, 所以變成我和老大在廚房的island上吃飯, 老二和田先生在那餐桌上吃, 現在我已經不管老二的死活, 今天讓他把桌子收拾乾淨, 還我一張可以吃飯的桌子, 唉....這兩年真是道不盡的心酸血淚.

11/23 想好的黑五瞎拼在床上補眠渡過, 因為該買的早都買了,而且折扣也沒有多吸引人,在暖暖的被窩中過了大半個早上, 然後去折一大堆衣服後倒是想要去敗一台新一點的蒸汽燙衣機, 總算有一個想買的東西, 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不滿足也不行, 因為東西真得太多了, 反省中.....

11/24 下午把學生的禮物做好,越做越有趣, 現在還沒想好在哪一塊領域的手做上繼續投資, 不過焊接的部份因為考量安全問題還是先不下手

Photo_2018-11-24_08-58-55_PM.png

11/25 聽我妹說蝶荳花茶對頭髮有神奇療效, 在幾番掙扎後我終於下單購買, 昨天收到泡起來喝, 那顏色還是很詭異, 還好我裝在保溫杯也看不見, 喝著荳花茶一邊染頭髮, 心想著要真的那麼神奇, 讓我的白頭髮少一點, 我就去幫它大打廣告....這世間的兩件事讓我覺得我有老,一是老花眼, 一是白頭髮, 此外一切尚好.

11/26 因為大雪預報,昨晚九點接到學區電話說今天停課一天, 所以又多睡飽了一天, 一直等到下午才出門去買東西, 結果滿街的路況不斷, 掃雪車還沒有將路掃乾淨, 三線道只有兩線可行駛, 不少車子滑出車道直接卡在路肩上...龜速的出發並龜速的回來, 真是太可怕了,等小孩大了, 我要去不會下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