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 學校的工作分配又有大變動, 我星期二和四變成要待在校內,等候組裡的老師分配工作, 說是機動,可是我心裡有底, 我大概是又成了他們鬥來鬥去的犧牲品, 我倒是沒有很在乎, 我沒有要靠學校保險,所以我要不爽了,大不了就跟他們掰了,呵呵呵, 還是要硬送那個有問題的女孩去pizza店工作, 我回來跟我老板說她所在之處客人根本不敢靠近,久了以後這pizza店還讓我們其他的學生去實習嗎?我老板說她會跟另外一個老板討論(是踢皮球吧?)

10/6 兩個早上都去考SAT,哥哥是去考subject test, 弟弟是去考一般的SAT, 我真是好奇弟弟到底能考幾分,自從他大變樣後, 我再也沒看過他好好的拿起一本書來看過, 下午兩點就有小孩來我家做機器人, 然後三點還讓我出去送他去同學家做什麼物理的火箭project, 叫我不要走,等在同學家門口,說很快就出來,我在人家門口沒形象的睡了一個小時,還沒有出來!! 我最近對 老二已經沒有那麼傷心, 哀莫大於心死, 大概就是如此....他的人生他自己走, 我也只能看看了, 對一個我封鎖他網路, 他會自己破解會不顧一切的不受管束的孩子, 不吸毒不犯法,要有道德和有良知,是媽媽僅存的期望了,還有那一個高中最後一年還不知去哪念大學的,阿母也只能好期待?  

10/7 心情煩悶又不想出去,所以在家搗鼓了一整天的豆類相關食物, 做了一大鍋的豆花, 一大盤的豆渣餅,一板豆腐, 看了無數製做豆腐的影片和文章, 都快要可以寫論文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不錯, 做完後核算成本,  下次還是去買比較便宜, 這黃豆到底在貴什麼? 買來的黃豆原材料都比成品要貴, 我又花那麼多時間力氣才做, 算是做來解悶的好了

10/8 早上剪完那兩個孩子的頭毛,下午我就去逛店, 給自己挑了一件有牌的大衣,刷田先生的卡, 覺得人生光明又燦爛!!! 想想我真是個傻蛋,找人來做園藝,我自己付了$1200, 刷他一件$69的衣服, 我真的好客氣, 更何況他接下來要一人會去玩, 我還是幫他消點災, 平息我心的怒火

10/9-10/16 每天都好忙碌, 我給自己好好心理建設了一番, 小孩該怎樣就怎樣, 不知死活就該讓他自己去學習, 結果老大的部份我還是無法甩手, 因為申請學校迫在眉睫, 該插手還是幫了, 田先生星期日飛走了, 我還是把老大的推薦信申請書寄份給他, 讓他幫忙改, 什麼時差太睏, 都不管了,反正他就是得幫幫忙, 老二我已經是半放生狀態, 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呵呵~聰明有用的話, 這世界就不用有學校了. 今天太累早上五點半給老板寫簡訊說我要在家休一天, 大姨媽加偏頭痛, 睡了大半天才好點,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這兩個都太晚睡, 我怎麼受得了只有睡三小時? 下午送完老二的機器人零件組, 我又去買了件外套, 決心對自己好點, 給自己買的都是$100以下的東西, 給田先生和小孩的都是上百上千的???

10/17-10/23 每天都很累啊, 身體有點吃不消, 工作本身不是太累, 但是睡太少是問題, 他們睏了後回家就睡, 等到有精神就熬夜, 我真是年紀大熬不住, 可是睡著又會一直起來看他們睡了沒, 上星期五學校有萬聖節舞會, 校長希望我們助教群可以有人去幫忙, 不過最後只有兩人去, 我是田先生不在家我得送小孩去上小提琴課, 變成這樣的學校, 老人對這種半義務性質的忙都不想插手, 只有兩新人幫忙, 看來往日的和諧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