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上星期四接到醫院的電話, 說我的右胸乳房攝影看起來怪怪的, 讓我再去照一次, 問我有沒有被召喚回去照過, 我說有啊, 就上次乳癌的那次, 所以這週又要再去照一次, 希望沒事. 老二上週機器人做得很不順,連續有四天都是到凌晨三點才睡, 星期六比賽因為田先生加班,我是得陪老大領總統社區服務獎無法帶他去, 最後請一個隊友同學載他去比賽, 下午五點打電話來氣急敗壞的說那個載他和機器人零件箱的家長和隊伍把他扔在會場, 居然先走了, 問我說田先生是不是可以飛車去接他和載東西, 邊說邊罵的同時, 他說老師在叫他, 沒想到他居然得獎了, 他的筆記本得到了設計大獎, 讓他的隊伍直接具有可以參加州立和國立比賽的資格. 所以機器人沒打贏別人, 記錄實驗的筆記也可以加分晉級, 真是太神奇了!

12/27 後來胸部再照一次,讓我在當場等很久後才和我說應該是沒事, 沒想到還沒平靜幾天換手會麻, 本來想是睡覺壓到, 可是一直沒有好, 所以昨天下午去家醫報到, 醫生說我應該是腕隧道症候群, 我想也是啊, 我晚上睡不著捧iPad等小孩, 這樣的光景起碼一年多了,也差不多快出事了, 醫生讓我兩週不要在床上捧iPad, 吃藥觀察兩週, 再去大醫院做神經系統檢查, 身上毛病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