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月回台在榮總照顧我娘時, 和我們同病房的都是和我娘一樣做人工關節的太太們, 這些阿桑們大約都要住院住個六七天, 因為照顧病人時間冗長,很多人都是請專業看護, 像我這種從美奔返台灣看護媽媽的算少,因此博得的好孝順的乖女兒好名聲.

 

這六七天的中間,我是一直待在醫院的, 妹妹和弟弟因為有事所以都是抽空過來, 有一日在妹妹過來後,對面病床的阿桑說, 我阿母真是好福氣有三個女兒可以照顧她, 當場我就有種靈異事件發生的錯覺, 我阿母只有生兩個女兒, 何來第三個? 莫非看到什麼阿飄????

 

我們和她說, 我阿母只有兩個女兒啊! 換她臉色生變.... 然後她說了, "那個綁兩條辮子的女孩不是妳們的妹妹? "

 

 

 

 

 

 

 

吼.......阿桑啊! 那個綁兩條辮子的也是我啊! 雖然我45歲,但是我還是喜歡綁兩條辮子的.

 

裝小嚇死人啊XDDD 我真是裝三小.... 就看我還能裝幾年....不知50歲還可不可以打辮子 (這是一篇炫耀文無誤)

 image

我阿母的第三個女兒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