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游泳課是summer的最後一個session,我一直以為summer的這3期游泳課是密集式的連上4天(Mon~Thur.)上兩週,接著休息2週,再來上兩週,休兩週...直到最後.


這星期一去上課,我不覺得有奇怪的地方,還有媽媽問我們上哪去vacation,我還說已經去過Disney...星期二再去時,老師發了期中的成績單給我????老師也太盡責了吧,這期才上課第二天耶!星期三再去,看到老大班上有些小朋友還領了結業證書???我馬上問了坐在旁邊的家長,不是還有一週嗎?


"No, tomorrow will be the last day." 晴天霹靂,五雷轟頂.蝦米~那我們上週在家玩了一星期沒來上課?我的天~我怎麼到第三天才發現?難怪有媽媽們覺得怪,因為我們上周沒有來,衝到櫃檯問清楚,才搞明白,第二期和第三期是只間隔一週...吐血...吐血...我在櫃檯前血流不止...大概是看起來快送急診了,終於感動櫃台人員的同情心,對我說只要我進pool area去找一位經理,如果她肯開證明說我們上週都沒來上課,他們可以幫我把學費轉移到開學後的那期.


我瘋狂的在池畔穿梭,最後找到那名遊走不定的經理,說明我天兵的假設以為這週才上課,所以上星期在家唱歌跳舞一星期,沒來上課,看我帶兩個兒子生活不易,總算換來一張證明,我的細胞才開始又增生起來.


下午稍微歇息,開始要烤葡式蛋塔,因為星期四要到Coco阿姨家再去包壽司兼學包手卷,我已經拍胸脯說我的蛋塔有多好吃(其實是JOJO牌的),我不知是早上的驚嚇過大,起先是該把puff pastry早早拿出來解凍,我到要做才發現...等啊等啊,等到解凍得差不多,到烤到一半的時候才發現,為什麼蛋汁溢出來,整個烤箱濃煙密布,再細看食譜,我把2 cups的heavy whipping cream看成4杯,所以那多出來的兩杯全到烤箱底...真想就昏倒算了.想想不趕快在田先生回來前處理完殘局,我的耳朵就慘了~後來發現,事實是不容易被煙滅的,因為整個房子充滿了燒焦味.


已經沒有puff pastry,為了搶時間趁田先生尚未回家前去買,我只好帶這兩個boy去離家最近的grocery store買,我真的是只想買一盒puff pastry就回家,可是草莓好新鮮,青花菜也不錯...一車都滿了才發現我沒有買puff pastry.然後問店裡的人才知道,他們根本沒賣這個.我要怎麼辦?看到Mascarpone cheese,啊~那改做提拉米蘇,本來要做Mabel的提拉米蘇,我也不知道是那根筋又沒調緊,我換成另外一個,都做好才發現這個配方做出來的好"水",啊~瞎眼蘿拉6小杯的coffee看成6大杯的coffee,哭...還有,提拉米蘇是含生蛋的,小孩也不太適合,我倒底是在想什麼?


將做失敗蛋塔的蛋白拿來做那個不可能會失敗的杏仁脆片後,覺得這樣去人家還是不夠誠意,於是想反正還有鮮奶油那烤個戚風蛋糕,如果我要老實做也罷...腦袋的部份功能喪失,我居然想到有一個戚風的食譜我想試很久了,我就這樣玩到很晚很晚...


上床要躺平時,田先生說,好可惜小孩下星期要上游泳課, 否則他要到底特律去出差,可以帶我們去,嗯..親愛的(沒有游泳課了.).我已經連向他解釋的力氣都沒有了,讓田先生天亮後再來唸我好了.反正田先生也不是第一天才娶到我,他大概也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