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 但是我是一直不斷的努力的活著, 開春後日子好像沒有比較輕鬆, 反而更忙碌, 先是拼了看似簡單的L型書桌外加一個檔案櫃, 真是天殺的設計,居然可以把桌子和櫃子分解的這樣透徹,拼完這個後我的智商馬上三級跳,快要可以進資優班.




 


***所有的東西真的都是一片片,一根根,拼到會想打人,不想拼,喘完氣後還得接著完成,因為零散成這樣,也不能拿去退啊*****


然後我完成的是這個IKEA的Billy bookcase, 要注意的是這個白色的書架不是11 inch deep,是15 inch, 所以非常的重, 我那天一人自己從IKEA 搬到推車上,又扛到自己的車上,我真的瘋了,都等不了人來幫我,我自己一人就做了.回家到車庫後神力不再, 把外頭的紙箱拆了一塊塊的搬進房子, 拼完後,連門也裝上後, 隔天又買了壁貼來加工,看起來總算是自己還可接受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貼刺青貼紙的書櫃是不是比較美,但是我就是愛花啊****


美麗的書櫃完工後,中文學校的新年晚會快到了,舞台佈置的那條龍當然我就攬下來了, 去年的兔子比較簡單, 今年的這條龍一筆到底所以真是難度升級,做完後我就真的進資優班了!



和龍相比, 去年的兔真是沒什麼看頭!



當龍完成後, 想整治另外一條亂七八糟的龍, 田先生那條龍困垃圾場已久, 我實在看不下去, 所以我又上IKEA去買了三座bookcase外加六扇門, 直接叫我神---精病, 我在一天之內拼好了三座,連門都裝好, 獨力完成所有的拼裝,拼紅了眼後很想去IKEA幫人拼家俱打工, 為了配合田先生的辦公桌顏色,我選的black brown看起來好深沉,選不到合適的貼紙就暫貼上這個圈圈的. 不是很滿意,但比黑成一片好一點, 反正是reuseable, 看到更好的再換貼紙了.



開春就忙成這樣, 我想我今年依然會繼續忙下去, 我忙故我在, 嫁對了老公,生對了小孩, 參加了中文學校,註定了這樣忙碌的命運,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