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那兩個高興的穿著Star War 的Jedi 裝時,就已經預告今年他們要穿的是Super Mario Bros 超級瑪莉兄弟的衣服, 我想他們老是愛這個愛那個的, 根本沒聽進去, 最近再問他們,要穿的還是Super Mario Bros.


好吧~算是讓你們兩兄弟開開眼界, 你媽是什麼都做得出來的.以後拿你娘的水準去選老婆,保證你們會和你們阿爸一樣的幸福!


以下為做褲子的步驟,感興趣的看看吧.


1. 這是褲子的樣板, Walmart買的, 這是基本款,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前面要剪兩片,後面也是兩片.所以共有四片.(這件是哥哥的,所以我褲管有加長)



2.將前面一片和後面一片縫合, 所以目前為止是長這樣子.




3.兩片打開後,相疊, 縫合U字型褲檔的部份.




4. 將褲子打開, 是不是看起來已經像是褲子的樣子了. 再將腿的外側部份縫合




5.開始做吊袋褲上面的部份, 有帶子的是後面, 沒有的是前面, 這是我自己製的版.




6. 縫合後,看起來就像這樣了.


這兩個小兄弟很囉嗦的,我要隨便縫釦子上去還不行,他們說一定要黃色的大釦子. 只好明天再出去買了,還有綠色與紅色的帽子也不能少, 明天再繼續了.... (待續)


 


這是我心愛的縫紉機, 是德國Pfaff, 比我家老大還大, 有12年了, 依然很好用,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