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應該是老大三歲,老二快兩歲時照的,看來兄弟兩人感情很好,從小就這樣, 現在更好了,偷玩電動玩具,一個還會幫忙把風, 這應該是從小就建立的深厚感情.



這一定是被他們吵到快瘋狂的阿母,沒辦法的最後一招, 給棒棒糖! 但我只給哥哥吃...啃著糖果,總算坐下來的哥哥.





專心玩著玩具的弟弟.





要吃嗎? 分你吃一口吧!





還我啦!~



不要, 這個好吃哩 ~



啊~ 只剩這一點點了!?




算了,算了,你乾脆把它吃完好了. 哥~ 我就知道你愛我.




我幫你拿著, 讓你好好的吃. 你長大後要記得報答我。





哥~我都吃完了.





我以後會幫偷打電玩的哥哥把風,報答他的棒棒糖之恩.


 


P.S. 我家當年的玩具很驚人吧! 背景真是亂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