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的原創不是我,先是網友Nicki發現 : http://allrecipes.com/Recipe/cream-cheese-penguins/detail.aspx  我覺得很好玩,所以就做了一盤來試看看,組合起來不難,材料也很簡單 :


18 jumbo black olives, pitted (18 個超大橄欖)


 1 (8 ounce) package cream cheese, softened


18 small black olives (18個小的橄欖)


 1 carrot (我的胡蘿蔔有削皮後,微波2:30 煮熟,比較好刻那腳的形狀)


一~兩片的chedder cheese (我拿來做嘴巴)


做法:


1.將每個jumbo olive 由上到下切一刀, 不要切成一半


2.填入cream cheese


3. 將chedder cheese 切成三角形狀


4.將small olive 也切一刀,不要切成一半


5. 把chedder cheese填進去做嘴巴


6.把胡蘿蔔先切片,再切成腳的形狀


7. 用牙籤組合


後記:在填入cream cheese時,我有一種我是檳榔西施的錯覺, 真是和包檳榔蠻像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