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早上帶那兩個出去買材料, 經過多次的教訓,我實在太知道最後一天才趕project會產生什麼悲劇, 所以昨天押著兄弟倆把Youtube上和Google上的mousetrap car 先都看過一遍,然後要他們把需要的材料列出來,今早上去大採買,下午就動手來做, 這中間的混亂就不用說,當那兩台捕鼠夾做動力的車完成時,我的背實在是快斷了,誰經得起一連六個小時都幾乎趴在地上做啊!我現在挺希望他們最後一關不要晉級了,我對這種有輪子的東西充滿了恐懼!

3/2昨天把那兩台車完成後,母子三人看也不再看一眼那兩台捕鼠車,然後那兩個小朋友一臉放空的樣子, 一直想玩電玩,不是我有憂患意識,我總覺得他們好像是電玩中毒一樣,只要是電子產品有螢幕的,都可以,於是現在只要他們一上網做功課,我都是坐旁邊監督, 很想去買Net Nanny來監控他們的網路,這樣做好像他們就完全不值得信賴,不過我現在坐旁邊好像也沒好到哪去!最近聽到很多例子是小孩玩電玩玩到失心瘋,甚至要去看心理醫生的例子,我還是不要掉以輕心.

3/3我本來是想那捕鼠夾動力車已經完成,不管跑多遠我都不想碰了,可是那個不死心還想跑更遠的老二懇求我,再陪他修改最後一次,啊~原來被夾住是如此的痛,我的手指快斷了,千萬不要晉級,淚.....這捕鼠夾真是太不鼠道了!

3/4不用上班的日子是我振作的日子,好好的把壺鈴拿出來練,其他時間努力思考下一步要做什麼,搖茶辣妹已經做夠了,暑假這兩隻得看著,能做的工作真不多,多想想總能想出一條路。

3/5 應該是三月裡的小雨,淅瀝淅瀝淅瀝淅瀝下個不停!怎麼換成三月裡的大雪,嘩啦嘩啦嘩啦下個不停,哭~很大聲,掃了一個多小時 ,還在下,春天屎了,連像日光燈的太陽也不出來,扯蛋的XXX三月天,唯一讓人高興的是兄弟兩人的捕鼠夾動力車分別是第五第六名,剛好出局,阿母真的很高興,不過那兩個一臉悲憤,悲憤你媽哩!又不是全靠自己力量完成,要沒有我的協助,兄弟兩人手上還掛著補鼠夾吧!

3/6 老闆娘昨天臨時改了我今天的schedule, 所以意外撿到一天不上班,其實我更想她說我以後都不用去了,我也不用想什麼543的理由去辭職,我真是一個在拒絕別人上沒啥進步的人, 所以這次我一定改,然後大聲的告訴她"老娘不幹了!" 沒去上班所以又趕了一件小洋裝下午去交貨,又是不知怎麼拒絕別人所以又拿了兩件材料回來,哈....沒關係,當我縫滿100件時,就和慈善事業說byebye,目前還很遙遠,所以我還是找點時間愛下去XD

3/7 真的和老闆娘說做到月底,請他儘快找人,沒想到開口沒有想像中的難,所以我只是欠練習XDDD ,下午小孩又有演奏會,我已經是聽力疲乏了,只希望他們快點表演完畢,回家我和他們討論聽障的人是不是可能成為很好的violin player,原因是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動人的廣告,說一個聽力障礙的女孩拉出動人的小提琴,在問小孩之前我也查了網路上的資訊,說法都是聾子可以play violin, 但聽不見是是事實,只能感受到的是聲音的震動,要拉出動人樂曲真的很難!再問這倆個,他們說彈鋼琴能彈好的可能性高於去拉小提琴,因為每個琴鍵的音是固定,不像小提琴在弦上的位置差些就音不準,所以除非靠電子設備來了解音的準確度,否則廣告看看就好了,我也不太懂我在糾結什麼,很希望真有人在天生就喪失聽覺,還能奏出神奇樂章?最後老二拍拍我說每"媽咪,老天很公平,當人的5 senses失去一項時,其他的4 senses就會比較強了!"算了,爲了部廣告片花這麼多時間,我真是一點sense也沒有XDDD 

3/8今天去畫圖,被班長告知我被選爲下一任班長,怎麼這樣XD,人家上次蹺課就被選為班長?啊~這就是蹺課的下場XDDD

3/9被親戚訪問到精神很低弱,武力值很差的一天,看我捂着肚子還在跑步機上跑的田先生,看不懂我的舒解方法,應該地上滾兩圈,不過我是去跑兩圈XDDD,轉移注意力確實好點,否則我都快要暴怒起來了!

3/10溫度有回暖,雪也開始融化,總像有一點春天的樣子,上完班回來本來還心情愉快的,直到接完這兩個回來,弟弟說這星期他和一批壞小孩分在一起吃午餐, 然後其中一個挑釁他說,"你們亞裔的男孩聽說小雞雞都小到要用放大鏡照,才看得到吧?" 我一聽不知要怎麼反應,傻在那裡問, "所以?" 弟弟說他回他們說,"對啊~你們白人的小雞雞都好長啊!長到要繞著腰好幾圈,褲子才穿得起來,是吧?" 這到底都是哪裡學來的? 我真的恨不得去撞牆, 老大聽了後狂笑不已,這就是青春期的少年郎,家裡有小男孩的要有心理準備啊!

還有一個我家哥哥說過的, 某日他一臉嚴肅的和田先生說,"爸~你和媽咪有sex" 田先生保持鎮靜的看他求下文,哥哥說,"有兩次! 一次有了我, 一次有了弟弟. 對吧?" 田先生就欣然的同意他的答案XDDDD

3/11 沒上班,和倆個朋友一起吃午飯,聊天商討治小孩大業,結論是敵人勢力強大,智商長進,沒跟上時代腳步的父母真的會被遠甩在後,聊天果然是安慰心靈的最佳良藥!

3/12 還沒正式離職,老闆娘已經開始想念我了,問我要她臨時缺人時,可不可以打電話找我幫忙,我要是這樣不就等於沒離職XDDD

3/13 田先生連絡了好幾家修屋頂的公司來估價,今年的雪大到我家屋頂都壞了一塊,來修一下$350起跳,啊!不要再下了,春天快來吧!

3/14 下午去做乳房超音波攝影,壓了十幾次,都快爆漿了,心臟在快抽筋的邊緣,星期一要和醫生再討論是不是可以變成一年一次就好,老天啊~我很乖又認真運動,請賜我一副健康的軀體,我會強壯自己的心靈的!真心不想半年去壓一次。

3/15臨睡前上網檢查了一下帳單,意外發現一筆刷卡記錄被盜刷,馬上打電話給銀行辦理,結果弄半天,卡也停卡了,也舉報了,才發現是我買的Zcut kettlebells健身DVD,我真想去撞牆啊!電話再去重打一次認錯,我錯了,老人真的記不得太多事啊!我真是沒事找事,好好的去睡一覺不好,非得上網察帳單....

3/16看兩個小宅成天等待機會要上網玩,他娘的火了就讓他們去地下室健身練拳,不料兩個連手差點把我的沙包弄壞,我發現後差點沒撕了他們倆個,活得不耐煩,也不能這樣,把我心愛的沙包打壞,我就拿他們來充人肉沙包。。。。快放暑假了,兩個月很快就到,哀嘆如何渡過沒學校的歲月!

3/17 早上一個常客來買飲料,她每次都給很多小費,看我每次都老實的把小費投入小費箱,在Christmas那陣子,她買一杯$4的飲料,然後給我一張$10當小費,還跟我說Merry Christmas!我看得出,她是真心喜歡我,把我當小妹妹一樣看,然後那$10她還堅持讓我放口袋,一付我傻了才放小費桶,呵~可是大姐姐啊!我真的可能和妳差不多大,我只是裝嫩而已,茶店的客人真有趣XDD下午去看我的外科醫生,她說我還是半年見她一次,然後我的傷口仍是硬成一塊,她不是很滿意,其實只要沒事了,神經沒長回來,我也不在乎了。。。

3/18 今天有個機會去參觀幼稚園小班的中文教學,五個學生,只有2~4歲,四男一女,三男是兄弟,其中兩歲的是雙胞胎小男生,兩歲的連話都說不清楚,來上中文真有點過早,我從頭笑到尾,真是太可愛了,尤其是三兄弟抱成三明治的樣子,突然我覺得我人生中做過最聰明的事之一就是沒有再生了XDDD 教小小孩真是很心神愉快,尤其他們不會跟我回家,不過路途遙遠,眼前還是放棄!

3/19不用上班很頹廢的一天,因為剛好肌肉酸痛,所以就什麼也沒做的休了一天,晚上終於奮起把頭髮給染了,還是得靠染髮劑來保持青春,不知何時我的頭髮就會全白了?

3/20 早上去YMCA健身跳Zumba, 因為是第一次去跳Zumba還小緊張了一下,怕自己這種同手同腳的會給別人帶來困擾,後來發現大部份的人都給彼此造成困擾,所以我算是優秀的,不過挺好玩的是班上的人包括老師在內很多都穿跳肚皮舞的那種小裙子,不知為什麼我一看就想笑,真的很可愛,甩起來有一種河馬穿芭蕾舞裙的感覺,抖動著全身的肉,應該可以消耗不少熱量!

3/21我今天換了一種牌子的香皂來洗頭,後來洗了三次才洗乾淨,我的頭皮越來越脆弱敏感,全身上下真的是頭皮最弱了,試過用Dove來洗頭,沒想到還不錯,所以再接再厲的用 Kirk's Castile來洗看看,洗在身上是不錯,可是頭髮就完全不行....大概是洗頭洗太多次,到最後腦漿都洗白了,所以吃了一堆東西後,人癡呆了起來,大半天也動不了XD

image

image

image

3/22最近的畫作 ,粉彩畫和素描,其實我手上還有很多的油畫半成品,沒有藝術家的才能,不過有藝術家江郎才盡的氣質!

3/23激情會過去,日子會繼續,看不懂政治,只看到一片混亂,誰都説得一篇好道理,然後人與人之間的高牆築起,世界馬上壁壘分明,不過還好的是,其實大家的目標都一致,希望台灣會越來越好,一樣的目標,兩種不同的想法,像極了太極的圖騰,有趣,融合才能圓滿,互補才能協調。

3/24 下班時Stephanie 阿姨帶著她的大兒子來看我,好幾年前我教過他,長得更高更帥了,害老師笑得太開心皺紋就跑出來,所以照片經過處裡,象素降低後,真是令人安心多了.

 student

3/25 和朋友聊天聊到高中生的管教問題,真是一個頭兩個大,一直管下去不是條路,管得嚴限制的狠也只到高中畢業,然後上大學去後一年內回來的比例很高,原因是自制能力太差, 所以朋友今天眼一閉把女兒丟家裡寫功課,然後帶兒子出來和我們游泳, 如果她女兒上網不做功課是看Youtube看到瞎, 那她也是無能為力了,我是一直在買不買Netnanny上掙扎....我總不能他們去上大學我還在監控他們的電腦.

不知從哪起頭,聊到死後葬哪的問題,突然田先生和老大老二說, 要記得把爸媽放在一起,要是火葬有ash,骨灰要放在一起,去去去去他媽的,我哪天走了都還不放過我? 我要自己一個人,千萬千萬不要和這位先生黏在一起! 想到就起一身的雞皮疙瘩, 不是愛不愛的問題, 是人都有嚮往自由的精神, 被家庭綑綁那麼多年,真的過去後,不希望後面有個跟屁蟲!!!

3/26趕工縫製小洋裝,縫完後就呆滯了好長一段時間,最近精神很放空.

3/27雖然生日還沒到,但我提早許個願望,希望會成真啊!

3/28 上班最後一天, 沒有什麼不捨,學到不少東西,第一是不要自己開店,除非年輕力壯身強體健,二是不要只看外表去估計別人的年齡XD(這算什麼結論),往前看,不知再來做什麼,充滿了未知的趣味.

3/29 田先生的大學兼研究所同學一家人來訪, 那個無聊的同學幾度和我扯起最近的服貿事件,被我三兩下打發,我對這話題敬而遠之的原因是,和一個思想上如天地之遙的人討論,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田先生幾乎不敢和我討論起服貿事件,因為他不管說什麼,都會被我歸類在看台灣笑話,然後他不會有什麼好日子過的, 我不是冷默,只是在努力不出結果上的事上掙扎,我倒是願意去多縫幾件小洋裝給需要的小女生,心情好世界就和平了.

3/30 生日快樂,不過下午給那兩個上中文,還是噴了兩口老血,這次是被老二氣的.我想哪天這兩個小偽洋鬼子,能說出又寫出尚可的中文,我大概是已經貧血了...目前對這兩個學任何東西的態度,我是不逼不迫,只要他們願意學不放棄,那我也就咬著牙沒剁了他們,這青少年的叛逆我真是領教了,說實在和現在相比,以前的他們算是小天使了! 下午最後我是對老二吼著"晚上我的蛋糕不會分你吃的!" 我有多生氣是可以想像的XDDDD,不過那個厚臉皮的小孩,還是很不要臉的吃了一大塊!

3/31 不知不覺的邊做晚飯邊烤蛋糕,然後那個邪惡的鏡面巧克力蛋糕就完成了,掩面....真是拿來慶祝愚人節的, 我這個月所有的健身努力在這短短的兩天,全赴諸東水....那個蛋糕外人看起來很繁鎖,我做起來已經是意外的順手,明天一定要加碼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