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受Vivian阿姨之邀,全家大小到人家家去喝下午茶, Vivian是Anita阿姨在印州的朋友,搬到我們這裡來也半年多了,每次都想找時間聚聚,沒想到一晃(混)就半年....所以這次不管還在下雪就趕快上門去了XD在Vivian家享用了一堆好吃的點心,所以我決定等我從台灣回來後也要邀她上我家來享用健身趴, 要真這樣不知道我的朋友還會剩多少XD

2/2 開始和小孩一起研究橡皮筋動力車,看著拼裝的指示說明,還好我們沒有一開始就用包裝裡的木頭,我在五金店先買了一片木片來試看看,用線鋸去鋸,還得鋸得很精細,那兩個小孩差點就演出恐怖片奪魂鋸SAW真人版,把自己的手指頭給鋸下來,我看得驚心膽顫後,自己也上場去鋸看看,摔鋸子....那個線鋸要能鋸得出老師的要求,簡直是不可能X10,研究了半天後,明天打算去買Jigsaw,那是電動的,我已經上youtube把該研究的都看了...

2/3這木頭的種類也真多啊,有的小小的一片就$7,不過真好切,好像保麗龍板一樣, 下班回到家後我訂的punching bag已經送到,田先生說FedEx 還叫他出去從車上幫忙搬進屋來,110磅的底座,哈哈哈,兩個大男人搬得直說很重,田先生接著出差去了,等他回來看着我練拳的樣子大概再也不敢惹我了XD這個打起來好過癮啊~

  punching bag

2/4 今天不上班,和兩個girl friends去吃午飯,很驚訝聽到Sivia阿姨要舉家搬往北加的消息,啊~以為會一起待到養老的朋友要搬走了,真是很不能接受...震驚之下把一大碗的越南麵全吃光了(其實不震驚,我也會吃光光的) 回家後戴起手套繼續練拳,人生中有太多不可抗力之事,常在轉眼間就變化萬千,我還是做我能做的,好好的鍛鍊好我的體魄, 堅定我要活著快樂的信念....

2/5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這是愛情的遺照XDDD, 結婚17 18周年,我要賭一把田先生是否還記得這個日子,當年我倆看起來真不錯,現在就剩我還不錯XDDD (後來經過大學同學的舉證,我居然是結婚18年,天啊~又多一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6 因為2/9要回台灣,所以要準備很多東西,雖然不是第一次自己回台灣,田先生也信誓旦旦的說沒問題,我還是越想越不安,這兩個不比小時候,現值青少年時期,常出現荒腔走版的演出,加上在middle school遠遠不像小學般的簡單,單是放學後的活動還有其中穿插的什麼演奏會,要配合的衣服鞋子....然後他們現在好會吃,很懷疑田先生填得飽那兩隻的肚子嗎? 要寫一堆提醒的筆記,鋼琴小提琴老師家的地址, 還沒離開我已經是頭皮發麻XD

2/7繼續未完成的shopping大業還有打包行李,洗衣服,準備食物....下星期三的橡皮筋動力車比賽,兩兄弟的最後賽車版還沒出來,也等著我明天和他們做最後的確定,明天也還有小孩上門來練琴,看來我要出去上畫圖課是希望渺茫了,今天他們學校還在放學後組團去看芝加哥交響樂團的表演,等到我接到孩子已經是晚上11點半. 這小孩不在的時間我還教了田先生所有健身器材的基本使用,沒事給我找事,好聽是說等我不在家,會好好的開始運動,田太太心裡的旁白是,你會有時間才怪....

2/8和小孩一起做橡皮筋動力車,做著做著拿刀就把自己左手大姆指給切了,開春新血!?傷口太深經過好幾個小時血都止不了....衣服還沒洗好,行李還沒打包,我快瘋了.因為我剛發現明天是早上10點的飛機不是下午兩點,啊~~~又不用睡覺了(一直擔心小孩把自己給傷到,到最後是媽媽自己給切了,所以下次多擔心自己就好) 凌晨兩點半,好高興可以去睡四個小時,去他的行李,忘了帶的就回台灣買了,我真是一整個灑脫XD

2/9飛機一路晚點,原10:45的飛機延到1:30,再延一次我大概要留宿東京機場ㄧ夜了,在機場好無聊,想做運動怕被人以為是神經病,只好拖着行李一直走!

2/10到達東京,還好沒取消,只是到達時間晚了6個小時XD

2/11時差強大於地震,在石牌榮總病房內睡的昏天暗地的蘿拉,被震醒後拍拍病床上阿母的手,要阿母繼續睡繼續睡。。。。我睡到醒後才知道剛剛的地震不是夢=_=

2/12阿母的手術比預計中的久了點,共近6小時才出來,手術後一直哼哼個不停,大半夜也睡不好,希望24小時過後情況會好轉。

2/13-2/19 陪著我媽在醫院待了六天,前五天連榮總的大門都沒出過, 很老實的都在醫院陪伴兼照顧不良於行的阿母.我阿母的手術算做得很成功,不過她個人膽子小,這次的手術讓她嚇得沒半死,因為手術只有半身麻醉,雖然醫師有試讓她在手術的過程睡著,不過越是緊張就越睡不著,所以她就聽到鋸/敲骨頭的聲音,活生生的把自己嚇個半死,第一天半夜半睡半哀哀叫了整個晚上,直到第二天醫師巡房後,幫她打了針強力止痛的,才勉強睡了過去,反正我的臉就往貓熊進化,時差外加睡不好,最後在大學同學梓尼來訪時,蘿拉和同學沒聊太久,就華麗麗的睡著,然後聽說梓尼除了幫我阿母按摩還陪她聊天XDDDDD我應該是昏倒不是睡著,隔天兒時玩伴來訪,蘿拉睡著的戲碼依然重演, 我真是看到熟人就放心的睡....

接著在星期六傍晚出了一趟醫院和近20多年沒見的專科同學見面,時光過得真快,不過同學們的變化還真是不大!當然經過鑑定,我和當年相差無幾XDDD應該指的是智商, 星期日晚上是科見美語同事,這是我這幾年來吃得最讚的一次,和美食達人徐天麟吃飯真不是一般的爽,上最好的私房菜,價錢又有折扣,吃到最後我還打包了一堆菜尾回家XDDD

星期一中午接著和Snow Cindy, Momo, Tina一起吃午飯,這些朋友都認識有八九年之久,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見過面的,相見歡啊,誰說網路是虛擬,這些朋友都是網路上認識,一交往就這麼長的光景了. 真心的人總是能交到朋友的.

星期二,剩最後一天,幫我阿母縫製了一個要連接在外套上的帽子,阿母家的縫衣機是戰車級,倍感艱辛的完成阿母的使命後,我和妹妹帶著那個帽子在蘆洲的傳統菜市場內穿梭,尋找有幫人開鈕釦孔的店,真是悲慘,原來所有幫人修改衣服的店舖,全部不具有這項才能,讓我頓時覺得全世界會開鈕釦孔的只剩我一人,我應該帶著它回芝加哥開鈕釦孔,當我回家後覆命無法達成任務,我阿母說那算了,她縫縫暗扣就好了,媽媽~~~~不到24小時我就上飛機了,我在傳統市場奔波回復歐巴桑的氣息足足有三小時....多寶貴的三小時,要是好好的坐下來吃,不知可以吃多少好料的!!

反正10天的返家之旅在兵荒馬亂中就過去了,我也帶了感冒的病菌愛相隨的回美,目前喉嚨痛,流鼻水,不過在跳過一段有氧運動加重訓的加持,已經好很多了,我就是這樣奇怪,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明天我還要去上班,神奇吧!

回來後看到父子三人安好甚感安慰,也覺得先前都白擔心了,最想念我的人是田先生,這應該是真愛,狂笑XDDDD

2/20 早上像是重生般的精神百倍,覺得神馬時差對我一點都無差,沒想到中午回到家, 看到枕頭後一整人栽進被窩的懷抱,就沒完沒了的睡起來,中間小孩回來,田先生回來,電話鈴響都叫不醒我,要不是要起來煮晚飯,我會睡到與台灣同步,看這樣子,大概要幾天才能真的調過來吧!沒有想像中的強壯和無敵.

2/21 中午回家後溫暖的床又再呼喚我,沒掙扎太久就昏睡,不過沒昨天睡得久,時差加上感冒的效應, 讓我在晚上九點半後才出門shopping,哈~Kohl's 今天開到11點,我手中有一張$10的現金券還有一張15%的折價券,流著鼻水外加咳嗽,我也要在現金券過期前把它花光,我是世界上最奧客的客人,試穿了約30幾件,最後只買一件XDDD

2/22 早上和下午兄弟兩人有演奏的表演, 可惜我真的身體破病中,外加時差侵襲,只爬起來拿衣服給他們穿,就滾回去睡,一睡到下午回來,看老二一眼就說不出話來,那那那背心穿得完全錯誤,裡面穿成外面,沒人發現?還這樣穿出去表演!?求證後,田先生說等他發現時,已經是表演完的事了,我當下決定再回去睡,真心的不想再看那父子三人一眼,吐血,到底我不在的這十天他們是如何活過來,奇蹟啊!

2/23 又一路的睡到早上十點,感覺好像真的好多了.不過下午當阿母的精神來時,卻讓阿母震驚不已,因為我家的標準少年郎老大居然對自己家的老母動手! 起因是我們上著中文課,我看他念課文念到結結巴巴,當下就不客氣的數落他,大概是我元氣大盛,罵起他就越發兇猛,他最後火了對我推了一把,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於是連椅子跌在地上,我從地上站起來後,他又推了我一把,我簡直是火山爆發,這原來就是青春期的少年VS父母? 事後他道歉了,他說他覺得我太囉嗦, 他一時覺得難以忍受, 呵~難以忍受?媽的哩....蘿拉VS青春期少年待續中.... 

 

image

 

你知道嗎?人體最多只能承受45(單位)的疼痛。但在分娩時,一個女人承受的痛卻高達57(單位)。這種痛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男仕們 你們不僅現在要愛媽媽!以後也要好好愛老婆!!

  

2/24我快要打死我家老二,不要攔我,我給他看這個朋友在FB上分享的,他居然說,媽咪,人有206塊骨頭!so!只斷20根不會死對吧?孩子~你快死了

2/25晚上學校又是concert,接著又要游泳,行程匆促, 像是在趕集一樣

2/26趕工縫製Dress A Girl around the World 的三件小裝,沒想到有缺材料,做起來很不順,於是完工時已經兩點,真的很累啊

2/27去交衣服,三月初這批衣服就要寄到奈及利亞,所以我才趕著去交衣服,接下來我想一星期做一件就好,一件平均要花1.5小時的工時,實在是沒那麼多時間, 做好事心情好,不過要是身體不好也就白搭了, 我要回去認真畫圖了,心很大想做的事很多,不過時間就是不夠.

2/28 不可能時時都順心如意, 有時頹廢一下可以舒解受困的心靈,就像挺胸挺久也會累, 稍微找個東西靠靠休息一下, 才能讓自己有動力再走下去,我一直在學習喜歡自己,我有容易衝動的本質, 所以做出不少後悔的事,於是常在悔悟中渡過的,有時甚至憎恨自己,學了很久才發現犯錯,沒什麼大不了,只要還知道修正改錯就好,人活着幸不幸福不在於享受多少,而在於生活的態度,如果現在不幸處於困境,也要驅使自己向快樂的方向靠攏,一次次的努力,最後會發現已經在幸福中,我努力的靠近幸福,也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